小幸运❤

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米多多

突然很想念之前的米多多season 2
跟之前的玩家
玩的非常开
现在米多多越来越闷了 闷的我都不想上了
之前1天不上米多多感觉就想死
现在上了都不知道要找谁 之前的玩家都没玩了
像我家族音儿兵团 里面的成员好久才上一次
唉~~ 好想念他们


================我所有的设计=============
『家』

===================Profile================

====================分割线==================


我家曾经爆满~排名第一~哇哈哈哈



===============分割线============== ================分割线==============

2008/12/25 米多多圣诞节
================分割线==============

2008/12/31 球球生日快乐 怀念谢谢edic~
那是帮我弄生日party~
12间lounge有9间是祝球球生日快乐
真的很谢谢edic~
很难忘的生日~
也很谢谢帮我请组生日的朋友们




===============分割线===============


前前前前任米多多Dj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