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幸运❤

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Hello everyone.......
这是我的生日蛋糕
1231.。不过拖到今天才切
因为我的时间是很密的~rfrf


Hello everyone.....
这是圣诞节跟朋友出去看戏唱歌逛街
拍的
3张而已~
珍贵到~~~
rfrf




Hello everyone.....
哇哈哈哈哈
这就是我生日的时候
去婆婆家
好多东西吃rfrf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堂姐很认真的在弄他的hot dog跟鱼丸



这就是我大伯给我的生日礼物
鸡腿一个= =+
不过很好吃~rfrf


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生日蛋糕
竟然被他们写
。。。。。
肥肥 T.T



Hello everyone.....
这是1231
after我去婆婆家
就去Ms.Garden 找我朋友countdown



以下的照片虽然我没在里面
但是他们用我的电话拍照~
所以也偷偷的放上来~rfrf
谁叫我电话拍照美~(害羞)















======跳舞中======
我也无辜的被他们拉去跳舞






============重点==============
是那个小baby~rfrf
超级可爱~啊啊啊啊




p/s : 有些人不知道rfrf是什么意思~rf的意思就是red face 也就是害羞的意思
rfrf
================完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