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幸运❤

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你 及 一周月


I used to be blue and lonely
Thank god that I’ve found you, darling
You don’t have to know me but you truly make me happy ★
Once again I thank you darling
You have made my whole world shining I believe that this time true love really comes to me★
在孤單的時候我會想念著
你的手, 感覺手心慢慢傳來你的熱
我知道你終究會來,所以我期待

我不明白什麼是愛,
直到發現你的存在
整個世界忽然好像被你填滿色彩
我才發現這就是愛。
簡簡單單像個小孩
所謂真愛不過就是看你笑開懷

這一個月裡,我們每天都進行著一樣的東西
一樣上學,聽課,吃午餐,吃晚餐,逛街
搭巴士,做運動,走路甚至呼吸,
周邊的東西一樣也沒變
天氣還是一樣炎熱

唯有變動的是我們的關係
我們一個月前從朋友關係變成情人關係

只是上下學你會牽著我的手走,

聽課偶爾會坐在我隔壁,

午餐晚餐,你都會幫我付錢,
我們會叫不同的東西,然後一起分享

逛街你都會細心地搭我肩膀保護我

搭巴士我總是會睡著,你都會把我的頭,
輕輕地放在你肩膀上,讓我睡得更安心

做了運動,汗流滿面時,你都會溫柔的幫我擦汗
而我也會幫你擦汗


我們甚至還會一起作弄別人
但你也很喜歡弄我,但我還是很開心
往後的好事壞事我都想第一時間和你分享
喜怒哀樂也想跟著你一起讀過
我會有偶爾的脾氣
偶爾的哭泣
但我喜歡你把我緊緊抱在你懷裡
那種安全感,那種溫暖
是我從未擁有過的感覺
我喜歡一睜開眼睛就看到你在對我微笑

你問我是不是很喜歡很喜歡你了
我答不是
我是很愛很愛你了
真的,真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