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幸运❤

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因為有了你

你是一望无垠的碧波原野

我是一株小小的 小小的草

既使你不在意我的轻盈

我依然畅漾在你的怀里

心暖如春


你是一条清澈的涓涓溪流

我是一滴莹莹的 莹莹的珠

既使你忽视了我的存在

我依然依偎在你的身边

轻律曼妙


你是一顶苍翠的挺拔大树

我是一片摇摇的 摇摇的叶

既使你不记得我的模样

我也是你生活中的点缀

真真切切


你是一缕和美的曼巧海风

我是一抹海的影子

无论你走得多么勿忙

永远有我形影相随


你是一网细纱的湛蓝天宇

我是你网下一朵空灵的彩云

无论我飘过多少高山与江湖

永远缠绵在你的心房


你是一群巍峨的伟岸山峦

我是你脚一串滴雾的花瓣

无论我心游多么遥远

终究要回来把你依靠



因为有了你

我多愁善感 我浮想联翩


因为有了你

我柔情似水 我爱意无限


因为有了你

在我尘封的往事里

再现我瑰丽的花季


因为有了你

缤纷四季 快乐之花布满心路历程


因为有了你

丰富了我人生的记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