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幸运❤

2011年8月9日星期二

相爱

这几天你在那个城市天气一定晴朗
因为你就是个太阳
有空想念我的话就上线来说晚安
让梦里星光灿烂
别再担心我什么了 别把我宠坏
只要你平安回来 就够浪漫

这几天没有你在当然有些平淡孤单
但我感谢这孤单

让我更加确定你是我缺少的那一半
完整我的那一半
不怕明天的世界 会变成怎样
每天看见你笑脸 我就心安
不管外面的世界 想变成怎样
我们还有我们的 小小天堂

我有你放在心上 生命就有了重量
风来也不会飘荡
一起看海枯石烂 一起等地老天荒
慢慢爱 不慌不忙
我有你守在身旁 眼睛就可以
勇敢
看岁月怎么漫
就算真海枯石烂 就算已地
老天荒
还相爱 就没遗憾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