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幸运❤

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能够说出的委屈,便不是委屈;能够抢走的爱人,便不是爱人。

聽過一句話
能夠說出的委屈,便不是委屈;能够抢走的愛人,便不是愛人。

跟驚天發生的事很大關聯
他要跟別個女生那FB!
爲什麽我那麼笨生氣呢
自己拿來氣,幹嘛這樣笨傷害自己的身體呢

他要就給他拿啊!
如果他是要跟別人走,留住人留不住心,要不要也罷

如果他能夠被搶走,如果他是一個建一個漂亮就要認識一個的女生
就由他吧

如果是我的誰也搶不走,他不是我的,留也留不住

不強而所難,只要他沒做對不起我的事,
跟他的心還是想著我的
我都不管了

因為我愛,
我愛他
我愛他。
我愛 ... 胡立德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