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幸运❤

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好久不見

好久不見,我的部落格
好久不見,我的meetoto朋友
好久不見,大家

哇咔咔

不知道爲什麽突然很想上來寫一些廢話

也要告訴你們不要太想我啊【害羞】
可是我想你們 rfrf

最近不知道爲什麽突然愛上寫詞
可是我覺得我寫的詞。。。。
不能看 -.-

哈哈哈
因為很我寫到!!!!很爛!!!啊啊啊啊啊

我會post我寫的詞上來
不過不是現在
哈哈
【你們不准笑我】
= =++

最近也玩回meetoto了
可是就沒有用回之前的id
換了id
要知道我的id就留言吧

我會偷偷pm你們
哇咔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很低調的~~
rfrf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