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幸运❤

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我愛我的家人

剛剛發生了很不愉快的事情
剛剛妹妹差點被壞人抓掉
他喊著【姐姐,姐姐】
我沒有理他,因為。。我根本不知道她在叫我
我以為我的小妹在叫我第二個妹妹
沒有去留意,沒有去在意

妹妹急忙地跑著回來
到家后他就說【快點關門,快點關門】
說有人要抓他

我也沒在意。。我以為他們在玩

回到家后,她哭了。。。
我才相信那是真的
我安慰她。但他的眼神告訴了我
這個姐姐很不負責任,很不關心他們,甚至不管他們的死活
好像被人抓走更開心

其實我并沒有這樣
我承認有時我是對你們兇了些
有時野蠻了點

可是我看到你的眼神。
我心好痛
你如果被抓走。我會一直找你,到處找你
我甚至會責怪自己一輩子

妹,姐知錯了
你原諒姐姐好不好?

以後我會天天陪著你們上下補習
看著你們安全到達才走

我寧願被人抓走的是我
我也不要你們受傷

我永遠愛你
我永遠愛我的家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