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幸运❤

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最近爲了某人
聽了好多陳綺貞的歌曲

其實陳綺貞的歌曲很不錯聽

最近都很遲睡覺
可是早睡又睡不著

又不開心
又弄媽咪生氣

等電話。。沒等到



==========亂亂寫詞==========

在人海茫茫的路上
你看見了什麽
忙碌的車子
工作的人
指揮交通的紅綠燈

在大海洋洋的風景上
你聽到了什麽
海浪打著的聲音
可愛的魚兒
沙灘的城堡

我想你 在這一刻是否想起我
每天的寬容
就是我 在想你的每一天

你是否每天都聽聽我的聲音
為你做的歌曲
用著你喜歡的聲音
在唱歌給你聽

連小孩子都懂的事情
你是否知道
每天需要做什麽
我要你 在這一刻
想念我


==完畢==
*白癡的詞*


没有评论: